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雪迪龙最新公告:拟以1999万元港币对雪迪龙香港增资

证券之星AI 2021-07-19 12: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迪龙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雪迪龙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雪迪龙香港”),主要从事国际贸易业务,由于业务经营需要,需增加注册资本。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999万元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668.97万元)对雪迪龙香港增资,增资后其注册资本由1万元港币变更为2000万元港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雪迪龙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6亿元,同比上升92.61%;归母净利润0.27亿元,同比上升213.27%;净利润0.21亿元,同比上升180.9%;负债率23.66%,投资收益0.07亿元,财务费用0.04亿元,毛利率48.34%。

公司董事长为敖小强。敖小强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至1998年5月任北京分析仪器厂(1997年北京分析仪器厂与北京瑞利分析仪器公司合并为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同)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8年6月至2005年3月任北京雪迪龙科贸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5年3月至2010年8月任北京雪迪龙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0年8月至今任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兼任北京智盈启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4月至今兼任博雅名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迪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