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信重工董秘回复: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科佳信(北京)电气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薄膜电容器及相关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作为拥有多项国内唯一资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配电系统无功补偿、工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9 10:0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信重工(601608)07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研发的超级电容,超级电源,超级电池,应用场景是什么?目前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未来对公司业绩影响如何?

中信重工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科佳信(北京)电气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薄膜电容器及相关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作为拥有多项国内唯一资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配电系统无功补偿、工业电力电子、新能源、航空、船舶、雷达、高能物理、激光电源、铁路系统等多种领域。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子公司技术研发的支持,通过技术创新成果转换为公司业绩创造更大贡献。

中信重工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85亿元,同比上升74.66%;归母净利润0.63亿元,同比上升201.23%;净利润0.25亿元,同比上升7.19%;负债率61.86%,投资收益0.03亿元,财务费用0.35亿元,毛利率22.01%。

中信重工主营业务:重型成套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矿用机械类产品、隧道掘进机械设备、铸锻件的设计、制造、销售;承包境外与出口自产设备相关的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境外机械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许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以上项目有国家专项规定的除外);公寓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俞章法。俞章法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俞章法先生1989年8月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参加工作,曾任销售公司项目三部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中信重机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中信重机副总经理,中信重工副总经理,中信重工董事、总经理。现任中信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重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