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湘邮科技董秘回复:公司与该项目没有合作。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9 08:3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邮科技(600476)07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6月8日,贵公司与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等一同参加了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智慧冷链电动三轮车启动仪式,请问贵公司与该项目有哪些合作?谢谢

湘邮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该项目没有合作。感谢关注。

湘邮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63亿元,同比上升206.63%;归母净利润-412.96万元,同比上升70.94%;净利润-895.99万元,同比上升17.98%;负债率64.3%,财务费用0.01亿元,毛利率12.02%。

湘邮科技主营业务: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邮电高科技电子产品;设计、安装、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无线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系统集成、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移动通信直放站无线寻呼发射机、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日用百货、日用杂品、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监控品)、金属材料的销售;承接邮电高新技术课题的研究并提供科技成果引进、转让、咨询服务;从事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手机、通信终端设备、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自有房屋租赁、自有场地租赁,汽车租赁,机电设备租赁与售后服务;劳动力外包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董志宏。董志宏先生:196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福建省邮政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级资深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法律事务部)总经理;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邮资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湘邮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