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首华燃气董秘回复: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申请已提交证监会注册,目前尚未取得证监会注册批复,公司将在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后,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配售比例等具体的发行方案。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6 17:2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华燃气(300483)07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现有持股股东配债比例怎么算的?

首华燃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行可转换债券申请已提交证监会注册,目前尚未取得证监会注册批复,公司将在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后,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配售比例等具体的发行方案。

首华燃气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3亿元,同比上升45.32%;归母净利润0.5亿元,同比下降9.77%;净利润0.5亿元,同比下降9.56%;负债率37.79%,投资收益20.7万元,财务费用0.25亿元,毛利率37.66%。

首华燃气主营业务: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燃气经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农作物种子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从事燃气科技、园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业机械销售,金属工具销售,农副产品销售;非居住房屋租赁;礼品花卉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钱翔。钱翔,男,1960年出生,美国国籍,2001年加入原贝克休斯公司,曾先后担任全球修井和打捞业务副总裁及全球客服副总裁,2013年3月担任原贝克休斯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经理,2015年加入通用电气油气任中国区总裁,2017年通用电气油气与贝克休斯合并后,担任通用电气贝克休斯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2020年4月起担任公司董事,2020年12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首华燃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