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映科技董秘回复: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8.11% - 90.90% ,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14.5亿元至16.5亿元,同比增长79.46%-104.21%,同比大幅减亏约6.3亿元-6.5亿元。公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5 16:3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映科技(000536)07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本次中报业绩预告,面板同类型上市公司纷纷预喜,有的甚至1000%增长,为何华映在满产满销的情况下,仍然亏损?

华映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8.11% - 90.90% ,预计上半年营业收入14.5亿元至16.5亿元,同比增长79.46%-104.21%,同比大幅减亏约6.3亿元-6.5亿元。公司于2017年进入面板行业,虽然产品技术领先满产满销,实现现金流入,但因产能较小,规模优势不明显等原因,导致利润无法覆盖折旧,在政府补贴未到位情况下报表体现亏损。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公司正沿着发展规划,在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致力于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融资,力求以最经济的模式扩大产能,摊薄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广大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华映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5亿元,同比上升73.3%;归母净利润0.28亿元,同比上升106.88%;净利润-13007.08万元,同比上升68.81%;负债率55.1%,财务费用0.55亿元,毛利率11.29%。

华映科技主营业务:从事计算机、OLED平板显示屏、显示屏材料制造、通信设备、光电子器件、电子元件、其他电子设备、模具、电子和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对外贸易,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林俊。林俊先生:1969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95年6月参加工作,历任日本国日本钢管株式会社国际项目部职员;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课长、经理、部长、副总经理;福建省宝兴拍卖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泽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巧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省拍卖行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福建省和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福建省菲格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和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并兼任公司部分子公司董事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映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