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数源科技董秘回复:关于您的提问,回复如下: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国资委对控股股东有相应考核,对上市公司没有直接的考核。感谢您对数源科技的支持和关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5 11:4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源科技(000909)07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上市20多年了,在定增的情况下市值还是30多亿,没有做大做强,请问杭州国资委对公司的管理层有考核指标吗?

数源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您的提问,回复如下: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国资委对控股股东有相应考核,对上市公司没有直接的考核。感谢您对数源科技的支持和关注!

数源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3亿元,同比上升172.29%;归母净利润0.05亿元,同比上升22.08%;净利润0.03亿元,同比上升148.31%;负债率55.43%,投资收益-393.22万元,财务费用0.09亿元,毛利率13.67%。

数源科技主营业务: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电视机制造;家用电器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制造;通信设备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通讯设备修理;日用电器修理;电子产品销售;电子元器件批发;电子元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塑料制品制造;模具制造;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汽车租赁;物业管理;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电气信号设备装置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安防设备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助动车制造;光伏发电设备租赁;智能仓储装备销售;物料搬运装备销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蓄电池租赁;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金属材料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金属矿石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章国经。章国经先生: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杭州(香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磁记录设备公司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数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