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宝鹰股份董秘回复:公司今年在北美地区无正在进行中的施工建设业务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5 11: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鹰股份(002047)07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今年在北美的业务发展情况?

宝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今年在北美地区无正在进行中的施工建设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宝鹰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2亿元,同比上升5.94%;归母净利润0.2亿元,同比上升14.93%;净利润0.18亿元,同比上升10.79%;负债率65.19%,投资收益-48.05万元,财务费用0.32亿元,毛利率16.81%。

宝鹰股份主营业务:智能系统工程设计、开发与集成、技术咨询;智慧城市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智能化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幕墙工程、建筑节能技术、服务的方案咨询、规划设计、产品研发、设备提供、安装施工和相关技术服务;智慧建筑及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物联网系统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通信工程、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家居产品、个性化定制家居和木制品设计及安装;城市与建筑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及咨询;建筑工程施工(须取得相应的资质证后方可经营);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物联网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公司董事长为李文基。李文基先生: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深圳奥康德石油贸易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秘书,深圳商业储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康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奥尼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和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市海吉星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航空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珠海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珠海城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市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