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昌化工董秘回复:7月9日股东人数55369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5 09:0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昌化工(002274)07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2021年7月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华昌化工董秘:您好,7月9日股东人数55369,谢谢!

华昌化工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54亿元,同比上升70.0%;归母净利润3.18亿元,同比上升2811.43%;净利润2.99亿元,同比上升32111.3%;负债率58.6%,投资收益0.16亿元,财务费用0.23亿元,毛利率24.6%。

华昌化工主营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化工原料、化工产品、肥料生产(按许可证所列项目经营);煤炭购销。一般经营项目:销售: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日用百货、化肥、自产蒸汽和热水、工业盐;压力管道设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规定禁止进出口的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朱郁健。朱郁健先生:1951年出生,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张家港市化肥厂原料车间副主任、供销科副科长、科长、副厂长,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家港市华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近五年一直在公司工作,任公司董事长。2007年1月至今,任林德华昌(张家港)气体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10月至今,任张家港市华昌药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2010年4月至2014年11月,任张家港市艾克沃环境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11月至今,任苏州华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12月至今,任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7月至今,任张家港市华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6年1月至今,任淮安华昌固废处置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6月至今,任湖南华萃化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6年10月至今,任华昌智典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9月至今,任苏州市华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昌化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