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桂林旅游董秘回复: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47,873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15: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桂林旅游(000978)0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每月末更新股东户数,请问截止2021/6/30,贵公司股东户数为多少?谢谢

桂林旅游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1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47,873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桂林旅游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4亿元,同比上升46.55%;归母净利润-5470.07万元,同比上升18.48%;净利润-5647.49万元,同比上升24.62%;负债率51.07%,投资收益-257.87万元,财务费用0.13亿元,毛利率-33.7%。

桂林旅游主营业务:游船客运、旅游观光服务;旅行社业务经营、旅游工艺品制造、销售、卫星定位产品的销售及监控服务(无线电发射及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除外);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文艺创作与表演、机票、车票、景区门票代理;房屋、场地租赁,车、船、机械设备租赁;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物业服务。以下经营范围仅分支机构使用(漓江码头管理、旅游餐饮服务及其他旅游服务,汽车出租、酒店、客运站,停车场管理服务,食品生产、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李飞影。李飞影先生:196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目前在公司负责党委、董事会全面工作。曾就职于桂林市政府、桂林市国家高新区、桂林市七星区等单位。2012年3月至2017年10月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总裁;2012年5月至今担任新奥燃气发展公司副董事长、新奥燃气公司副董事长;2017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2017年9月至今担任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总经理。2018年1月至今担任漓江千古情公司董事长;2018年7月至今担任桂林四书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6月至今担任桂林市桂山旅游宾馆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8月至今担任深圳威富桂旅智慧旅游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