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张裕A董秘回复:公司的优势在于葡萄酒、白兰地的生产和经营,将努力发展好葡萄酒和白兰地;目前没有进军白酒行业的计划。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13:5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张 裕A(000869)0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葡萄酒在国外也不是特别好的行业。建议公司在茅台镇收购或者设立白酒基地,复制茅台工艺,推出“张裕酱香”。张裕品牌的价值在于帮助消费者辨识出好商品,看见前面有提问者建议收购垃圾白酒企业,那么张裕品牌就不能帮助消费者节约挑选成本,建议张裕进军白酒,但是不需要快,要保证质量高端,用品牌为消费者节约挑选成本。

张 裕A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优势在于葡萄酒、白兰地的生产和经营,将努力发展好葡萄酒和白兰地;目前没有进军白酒行业的计划。

张裕A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4亿元,同比上升40.75%;归母净利润2.87亿元,同比上升22.28%;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上升24.24%;负债率19.89%,投资收益-83.47万元,财务费用0.04亿元,毛利率61.22%。

张 裕A主营业务:葡萄酒及果酒(原酒、加工灌装)生产;配制酒及其他配制酒(葡萄露酒)生产;其他酒(其他蒸馏酒)生产;包装材料、酿酒机械的生产、加工、销售;葡萄种植、收购;旅游资源开发(不含旅游业);包装设计;房屋出租活动;备案范围进出口贸易;仓储业务;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的对外投资。

公司董事长为周洪江。周洪江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及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 裕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