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东方电热董秘回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期首日还未确定,未来确定后将尽快开展发行股票工作,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后续进展公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11:2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电热(300217)07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定增上市日什么时候公布

东方电热董秘:您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期首日还未确定,未来确定后将尽快开展发行股票工作,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后续进展公告。

东方电热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19亿元,同比上升28.05%;归母净利润0.25亿元,同比上升1606.38%;净利润0.23亿元,同比上升532.44%;负债率49.01%,投资收益0.03亿元,财务费用0.03亿元,毛利率14.44%。

东方电热主营业务:电加热元件、电加热管(器)、PTC电加热器、铝箔加热器、化霜加热器、防爆加热器、电加热带(线)、电伴热带及电加热材料、电热电器、电加热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技术转让和服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谭荣生。谭荣生先生:1944年11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国国籍,自2009年8月起任公司董事长至今,历任公司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及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电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