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铜牛信息董秘回复:公司未来将在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时尚控股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在京津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尽快完成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以进一步扩大公司运营机柜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5:3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铜牛信息(300895)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有机柜多少?有什么扩充计划!

铜牛信息董秘:您好,公司未来将在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时尚控股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在京津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尽快完成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以进一步扩大公司运营机柜规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感谢关注。

铜牛信息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59亿元,同比上升33.02%;归母净利润0.09亿元,同比上升7.4%;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下降18.61%;负债率16.37%,财务费用-186.06万元,毛利率27.91%。

铜牛信息主营业务: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租赁计算机、通讯设备;出租办公用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经营电信业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吴立。吴立,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1年11月出生,1992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工业企业管理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4年8月至1993年6月,历任北京印染厂开发部副经理、经理,组织部长,厂长助理,副厂长;1993年6月至1994年7月,任北京京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4年7月至1996年3月,任北京纺织工业总公司副经理;1996年3月至2012年6月,历任纺织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董事、副董事长;2012年6月至今任纺织控股(后更名为:时尚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牛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