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汇纳科技董秘回复:公司本次转让码牛科技股权的交易综合考虑了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目标,有助于公司资源聚焦,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对方与公司及董监高不存在产权、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5: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纳科技(300609)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为何选择现在卖出码牛科技的股权?毕竟公司持有已经超过5年了,而且码牛科技现在越来越好,很快也会上市。如果等到上市后再卖不是可以获得更好的投资收益吗?请问这次购买汇纳科技持有的码牛科技股权的公司和汇纳科技管理层是否有关联?是否可能存在将未来码牛科技上市后收益转移的可能性?谢谢

汇纳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本次转让码牛科技股权的交易综合考虑了公司战略规划及发展目标,有助于公司资源聚焦,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交易对方与公司及董监高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其他可能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汇纳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54亿元,同比上升27.78%;归母净利润-750.24万元,同比上升2.74%;净利润-817.71万元,同比上升21.1%;负债率9.47%,投资收益0.01亿元,财务费用-71.43万元,毛利率56.28%。

汇纳科技主营业务:从事信息科技、电子科技、数据科技、通讯科技、机电科技、物联网科技、安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采集、存储和处理服务,大数据服务,计算机设备安装、调试、维护,电子产品(除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装专用产品)、通讯器材、办公自动化设备生产、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可承担连接至公用通信网的用户通信管道、用户通信线路、综合布线、及其配套的设备工程建设,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站建设与维护,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机电设备安装维修,消防设施建设工程专业施工。

公司董事长为丁遥(代)。丁遥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丁遥先生曾先后担任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大连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万达商管集团总经理、万达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纳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