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中远海发董秘回复:截至一季度末,公司拥有77条集装箱船光租予海控,10艘散货船以及2艘纸浆船以经营性租赁方式出租。同时,2020年订造的16艘散货船未交付船舶将于今年全部交付;订制的10艘纸浆船未交付船计划于近两年内交付。另外,公司拥有液化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3: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远海发(601866)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自有船舶和租进船舶分别有多少?除了去年10月30日一次性租给海控的74条,还剩多少条船舶租给其他公司的?今年有没有新签的租船合同!

中远海发董秘:您好!截至一季度末,公司拥有77条集装箱船光租予海控,10艘散货船以及2艘纸浆船以经营性租赁方式出租。同时,2020年订造的16艘散货船未交付船舶将于今年全部交付;订制的10艘纸浆船未交付船计划于近两年内交付。另外,公司拥有液化天然气船、重吊船、油化船等各类型船舶80余艘以融资租赁方式予以出租。

中远海发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79亿元,同比上升52.77%;归母净利润8.28亿元,同比上升141.99%;净利润8.47亿元,同比上升154.53%;负债率82.01%,投资收益5.52亿元,财务费用3.41亿元,毛利率23.13%。

中远海发主营业务: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国内沿海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国际船舶运输(含集装箱班轮运输),集装箱制造、修理、租赁,船舶租赁、自有集装箱、自用船舶买卖。国内沿海普通货船(散货船除外)海务管理、机务管理和船舶检修、保养、买卖、租赁、营运、资产管理及其他船舶管理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王大雄。王大雄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中远海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04年6月至2014年6月担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2017年10月至2020年2月兼任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9月起担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及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SH600999/HK6099)非执行董事,2016年11月起担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及联交所上市,股份代号:SH600036/HK3968)非执行董事。2010年5月至2014年3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05年4月至2010年5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2004年12月至2005月4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2001年2月至2004年12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副总裁;2000年8月至2001年2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1998年1月至2000年8月任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1996年1月至1998年1月历任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王大雄先生于1983年起从事海运工作,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水运财务专业,上海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远海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