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星光农机董秘回复:公司不断构建和丰富农业的全程全面机械化产业链,1、目前主要产品有联合收割机、压捆机、拖拉机、旋耕机、青贮机、烘干机、采棉机、花生机以及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制肥机、智能化的养鱼跑道等,覆盖了耕、种、收、管、储及后处理等多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1:0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星光农机(603789)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星光农机603789,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除了生产收割机,还是否有其他农用机械,如微耕机,农业无人机等?请说明一下贵公司产品体系和未来产品开发规划,谢谢!

星光农机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不断构建和丰富农业的全程全面机械化产业链,1、目前主要产品有联合收割机、压捆机、拖拉机、旋耕机、青贮机、烘干机、采棉机、花生机以及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制肥机、智能化的养鱼跑道等,覆盖了耕、种、收、管、储及后处理等多个作业环节,形成了以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为导向,为客户打造作业性能优越和高效的农业机械产品并提供成套供货和优质售后服务的产品体系。2、公司目前无人驾驶技术仅用于旋耕机,尚未在其他机型上进行批量应用。3、未来,公司将遵循国家政策引导和农业机械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依托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体系内机电、无人驾驶等产业领域的资源,致力于绿色智慧农机、小型采摘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维保、运营服务输出,并通过子公司星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种植(养殖)项目的建设和复制,带动公司新型农机、智能农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同时,公司将推动现有产品的迭代和升级,加速大型、高端、智能、环保型农机装备的创新研发和生产制造。4、以上相关产品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可见公司最近一期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星光农机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6亿元,同比上升133.25%;归母净利润-3544.48万元,同比下降143.8%;净利润-3674.59万元,同比下降134.71%;负债率39.89%,投资收益-86.9万元,财务费用0.03亿元,毛利率7.44%。

星光农机主营业务:一般项目:农业机械制造;农业机械销售;农业机械租赁;农业机械服务;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制造;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销售;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安装、维修;智能农业管理;智能农机装备销售;农林牧渔机械配件制造;农林牧渔机械配件销售;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渔业机械销售;渔业机械制造;金属材料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服务;农业专业及辅助性活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土地整治服务;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顾一峰。顾一峰:男,197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历任宁波市鄞州区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波市南车办副主任;宁波南车产业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宁波产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中车绿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中振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振更上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绿脉怡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城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光农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