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宁水集团董秘回复: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经营处于良好状态,股价的波动不会影响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趋势。公司严格根据信披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08:3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水集团(603700)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一个好公司、负责任的公司应该是善于和市场做沟通的,合法合规的市值管理也是有必要的,建议贵司加强这方面的工作。贵司今年股价叠创新低,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的市值差距在不断拉大,是否在经营上出现了问题?或者有未公告的重大利空?

宁水集团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经营处于良好状态,股价的波动不会影响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趋势。公司严格根据信披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宁水集团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3亿元,同比上升19.52%;归母净利润0.42亿元,同比上升27.47%;净利润0.29亿元,同比上升2.44%;负债率23.06%,投资收益0.02亿元,财务费用-31.75万元,毛利率32.08%。

宁水集团主营业务:流量仪表、电子产品、测控系统、阀门、计算机软件及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检测、咨询及技术服务;流量仪表及系统的安装、维护;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房屋租赁;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张琳。张琳女士:196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会计师,1989年8月至1992年12月,任宁波洗衣机厂会计;1992年12月至2016年2月,历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会计、财务会计部副主任、财务会计部/再保部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19年2月,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9年2月至6月任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2019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水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