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陇神戎发董秘回复: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数据,截止2021年7月9日,公司股份持有人数(已合并融资融券账户)为20019人。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6:1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陇神戎发(300534)07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截止7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陇神戎发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数据,截止2021年7月9日,公司股份持有人数(已合并融资融券账户)为20019人。

陇神戎发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49亿元,同比上升2.78%;归母净利润19.13万元,同比下降8.54%;净利润-57.76万元,同比下降339.34%;负债率9.84%,财务费用-8.67万元,毛利率25.53%。

陇神戎发主营业务:医药产品、医疗产品、保健卫生产品的研究开发;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消毒产品、化妆品、保健食品、食品、饮料、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等生产和销售;中药材种植、收购、加工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与上述业务有关的咨询,会议服务,货运,仓储服务;自有资产投资、租赁、转让;房屋和土地租赁;物业管理。

公司董事长为康海军。康海军先生:1963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政工师,其他,正高级工程师,曾任职于金川公司医院(药械科科长、办公室主任)、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西北永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陇神戎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9年7月至今任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0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康海军先生担任甘肃陇药产业协会副会长,曾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劳动模范”、“甘肃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建设兰州十大经济人物”、十大“陇人骄子”、“甘肃骄傲2014十大经济人物”、“改革开放40年40人”等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陇神戎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