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远大控股董秘回复:公司中报业绩预告应于7月15日前披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4: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远大控股(000626)07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今年中报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发?谢谢

远大控股董秘:您好!公司中报业绩预告应于7月15日前披露。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远大控股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8.7亿元,同比上升81.8%;归母净利润0.59亿元,同比上升136.13%;净利润1.04亿元,同比上升193.67%;负债率64.05%,投资收益-1210.83万元,财务费用0.21亿元,毛利率2.27%。

公司董事长为金波。金波先生:1968年8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职浙江岱山二轻局团委书记、浙江华乐公司总经理助理、浙江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等,现任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

公司总经理为史迎春。史迎春先生:1972年2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职山东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山东觉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律师、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法务经理、北京世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务管理总部总经理、法律安全管理总部法务总裁等,现任远大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大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