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唐人神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没有收购白酒公司的意向。公司以致力于打造生猪全产业链经营龙头企业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饲料营养、种猪、屠宰肉品领域的领先优势,实施集饲料、养殖、肉品、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0:5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唐人神(002567)07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有收购湖南酒厂的打算吗?

唐人神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目前没有收购白酒公司的意向。公司以致力于打造生猪全产业链经营龙头企业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饲料营养、种猪、屠宰肉品领域的领先优势,实施集饲料、养殖、肉品、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

唐人神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0.25亿元,同比上升39.54%;归母净利润2.79亿元,同比上升31.19%;净利润2.88亿元,同比上升39.02%;负债率42.11%,投资收益-606.26万元,财务费用0.22亿元,毛利率13.4%。

公司董事长为陶一山。陶一山先生:1955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高级经济师,1988年-1992年,担任株洲市饲料厂厂长;1992年,株洲市饲料厂与香港大生行饲料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公司以来,一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从公司长远发展需要,选拔有开拓创新、德才兼备的年轻高级管理者带领公司继续向前发展,增强公司的管理创新能力和经营活力,使公司保持可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从而迈向管理新时代,实现公司基业长青,陶一山先生于2018年7月辞去公司总裁职务。陶一山先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经营管理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饲料行业优秀创业企业家、中国肉类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全国十大畜牧富民人物、改革开放三十年推动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十大功勋人物、湖南省新型工业化十大领军人物、首届全国十大杰出湘商、湖南省十大杰出经济人物、湖南省十大企业管理专家、湖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0年全国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全国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肉类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为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现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陶业。陶业先生:1981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14年进入公司,2014年2月-2014年11月担任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总经理,2014年12月起担任湖南唐人神控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11月-2015年11月担任公司肉类事业部副总裁,2015年12月至2016年4月担任公司总裁助理,2016年4月-2018年7月担任公司副总裁;2018年7月陶业先生辞去副总裁职务,同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聘任陶业先生为公司新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人神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