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冠城大通:涌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07-09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0: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07-12日冠城大通(600067)发布公告称:涌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07-09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李丽珊,子公司大通新材董事会秘书 林晖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国内扁线市场的竞争情况及贵司的市场地位如何?答:国内电磁线行业企业主要有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600577.SH)、浙江长城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3897.SH)及本公司等。电磁线业务是公司重要的传统产业,历史悠久,技术实力雄厚,生产规模、科技研发水平及品牌影响力均居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坚持技术和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生产的电磁线产品质量国内领先,部分产品达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多项关于扁线研发与生产的核心技术,同类产品品质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公司与国内主要的新能源汽车厂商均有合作。
2、公司扁线产品的发展情况、产能规划?答:公司目前拥有福州、淮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由控股子公司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运营从事电磁线业务。根据主要线型和主要工艺不同,公司电磁线产品可分为普通圆线、变频圆线和扁线三大类。普通圆线制作工艺相对较为简单,因其应用范围最为广泛,目前是公司最主要的电磁线产品类型。变频圆线主要运用于工业变频电机等领域,相对工艺难度和制作成本更高。扁线主要运用于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等领域,对铜杆的要求和技术加工难度更高。随着汽车电机端采用扁线替代圆线的市场需求水平不断上升,公司也不断加大对扁线的生产投入。公司扁线产品主要供应新能源汽车电机材料使用。公司的产品前五大客户的销量占比约为20%。目前,公司的电磁线业务总产能约7.5万吨/年,产能利用率约96%。公司将继续引进一系列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重点投资变频圆线和扁线产品类型。
3、子公司大通新材IPO的进度情况?答:公司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聘请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0年7月向证监会提交了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申请材料,目前处于审核阶段。

冠城大通主营业务:对外贸易;电器机械及器材,自动化仪表及系统制造、维修、销售,有色金属材料加工;五金、交电的批发、零售;房地产开发。

冠城大通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1.21亿元,同比上升148.97%;归母净利润0.19亿元,同比上升125.31%;净利润-6659.84万元,同比上升6.96%;负债率61.98%,投资收益0.72亿元,财务费用0.92亿元,毛利率16.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冠城大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