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三友联众董秘回复:由于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因此对公司影响较大,针对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采取的措施如下:1)已针对部分产品进行相应调价,且由于行业缺货,部分客户已主动给公司产品进行调价,调价幅度同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相比较小;2)公司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9 16: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友联众(300932)07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最近原材料价格对公司影响大不大,上半经营业绩同比是否增长。公司产品价格变动大吗?供应供长吗?

三友联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因此对公司影响较大,针对大宗原材料价格上涨公司采取的措施如下:1)已针对部分产品进行相应调价,且由于行业缺货,部分客户已主动给公司产品进行调价,调价幅度同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相比较小;2)公司结合原材料市场行情适时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有效控制市场风险,降低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经营成本及主营产品价格的影响。3)通过规模化效应进行成本分摊;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及管理的创新,通过募投项目的加速投资以及规模化效应,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具体业绩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三友联众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3亿元,同比上升41.66%;归母净利润0.26亿元,同比下降8.47%;净利润0.25亿元,同比上升1.57%;负债率22.29%,投资收益24.8万元,财务费用-89.29万元,毛利率21.32%。

公司董事长为宋朝阳。宋朝阳先生: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1988年至1989年任杭州汽轮机厂研究所工程师;1990年至1995年任深圳沙湾宏远电子厂(港资)厂长;1995年至1997年任宁波松乐继电器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1997年至2008年就职于东莞三友电器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1999年至2009年,任深圳市三友联电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1年至2011年,历任深圳市三友继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04年至2013年,任东莞顺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至2008年,任深圳市盛海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2006年至2018年,任东莞昊轩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7年至2009年,任东莞市卓之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10年至2018年,任上海万佳执行董事。2008年作为主要创始人创立公司并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友联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