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淮河能源董秘回复: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国环规气候〔2020〕3号”文件,公司所属的全资及控股电厂均被纳入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本公司将积极顺应国家大政方针,做好相关政策研究。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8 14:5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淮河能源(600575)07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全国碳中和碳达峰治理已进入实施阶段,贵司属于发电能源行业有何具体减排举措?另贵司下属电厂是否有纳入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

淮河能源董秘:投资者您好,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国环规气候〔2020〕3号”文件,公司所属的全资及控股电厂均被纳入2019-2020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配额管理的重点排放单位名单。本公司将积极顺应国家大政方针,做好相关政策研究。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谢谢!

淮河能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68亿元,同比上升122.86%;归母净利润1.77亿元,同比上升175.41%;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上升261.47%;负债率38.38%,投资收益0.6亿元,财务费用0.54亿元,毛利率7.5%。

公司董事长为王戎。王戎先生:1967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助理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学力教育,1986年10月参加工作,2008年5月-2014年8月历任淮南矿业集团煤炭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党委委员,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4年8月-2016年2月历任淮南矿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平安工程院公司董事,上海淮申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浙能运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2016年2月-2016年12月任淮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2017年1月-2019年8月任淮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9年8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马进华。马进华先生:1965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会计师,2004年12月-2011年4月任淮沪煤电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4月-2013年9月任淮南矿业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淮沪煤电公司监事,淮浙煤电公司监事,电力公司董事,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9-2015年8月任淮南矿业集团财务部副部长,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北京博士之星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监事,淮南郑煤机舜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舜泉园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国有股权代表,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董事,内蒙古银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5年8月-2015年12月任本公司董事(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财务总监;2015年12月-2018年6月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党委委员;2018年6月-2020年3月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党委委员,淮矿电力燃料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镇江东港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3月-2021年3月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镇江东港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镇江东港港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淮河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