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龙建股份董秘回复:公司一直切实增强价值管理意识。建立系统性、创造性思维,坚持以提升内在价值为核心的价值管理理念,营造价值管理良好生态环境,依托上市公司平台整合优质资产资源。通过持续的系列化资本运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资产资本结构优化,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2 13:5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龙建股份(600853)07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为什么没有市值管理方案?

龙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切实增强价值管理意识。建立系统性、创造性思维,坚持以提升内在价值为核心的价值管理理念,营造价值管理良好生态环境,依托上市公司平台整合优质资产资源。通过持续的系列化资本运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资产资本结构优化,资产负债率、经营性现金流和净资产收益率等财务指标得到改善,最终实现公司内在价值和市值双提升、股东回报增加、国有资产增值的效果。感谢您的关注!

龙建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19亿元,同比上升162.43%;归母净利润0.03亿元,同比上升158.31%;净利润-97.84万元,同比上升79.05%;负债率85.49%,投资收益-38.6万元,财务费用0.42亿元,毛利率12.47%。

公司董事长为田玉龙。田玉龙先生:1969年3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黑龙江伊哈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工程处处长;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2月至2019年9月履行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2019年9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20年1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公司总经理为宁长远。宁长远先生:1972年9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8年3月任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1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2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20年2月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建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