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山西路桥董秘回复:公司2021年6月30日的股东户数,公司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相关信息,请您及时关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01 10:3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山西路桥(000755)07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至2021年6月30的股东户数

山西路桥董秘:您好,公司2021年6月30日的股东户数,公司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相关信息,请您及时关注。

山西路桥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96亿元,同比上升527.29%;归母净利润0.39亿元,同比上升132.03%;净利润0.41亿元,同比上升133.08%;负债率85.12%,财务费用0.64亿元,毛利率59.9%。

公司董事长为袁清茂。袁清茂先生:1969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太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山西省供销社财务处处长,山西兴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党组成员,山西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总会计师;现任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李武军。李武军,男,1972年3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山西万荣人,大学学历,持有律师资格证书,曾任山西省交通厅人事处主任科员,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太原路桥公司副总经理,临汾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山西交控集团临汾北高速公路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2020年3月13日担任山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董事长、代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路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