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艾比森董秘回复:公司已于2019年引进MES制造管理体系,该系统是公司布局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举措,有助于提升公司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降低制造周期、提升智能化水平,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分析。公司专注显示业务,施行内外双攻路线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30 11:0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艾比森(300389)06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目前智能工厂大都采用数字化管控应用,公司在这方面技术储备如何?市场占有率如何?后期业务展望如何?

艾比森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19年引进MES制造管理体系,该系统是公司布局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举措,有助于提升公司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降低制造周期、提升智能化水平,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分析。公司专注显示业务,施行内外双攻路线,将会继续加大国内渠道的拓展,提高市场占有率,扩大销售规模。海外业务方面也会加快重点领域战略性投入,积极开展网络营销并支持本地渠道拓展,挖掘客户需求,推动海外市场业务的快速恢复,实现公司整体业务的快速增长。谢谢。

艾比森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7亿元,同比下降6.76%;归母净利润-2521.09万元,同比下降179.29%;净利润-3430.72万元,同比下降236.07%;负债率44.22%,投资收益0.02亿元,财务费用-0.58万元,毛利率22.98%。

公司董事长为丁彦辉。丁彦辉先生:男,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公司创始人之一,毕业于甘肃陇东学院中文专业。1997年3月至1997年7月在深圳海天版务公司从事采编、记者工作,1997年7月至1997年11月在深圳京华证券从事证券经纪人职业,1998年1月至2001年1月在深圳金港特电子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2001年2月至2001年7月在深圳市虹视实业有限公司担任销售经理。2001年8月与任永红先生和邓江波先生共同设立了本公司前身深圳市艾比森实业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并任惠州艾比森执行董事、深圳市海龙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及深圳市艾比森公益基金会理事。

公司总经理为丁崇彬。丁崇彬先生:男,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深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21年2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2010年1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经理、销售管理部经理、流程与IT总监、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副总经理等职务。丁崇彬先生多年协助总经理开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丁崇彬先生作为公司流程与数字化领域的带头人,从无到有建立了公司的数字化运营体系,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做出卓越贡献;作为产品开发体系负责人,重构了公司的研发团队并通过导入IPD(集成产品开发)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作为总裁办负责人,建立了公司运营管理体系,持续保障公司高效平稳运营。现任公司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艾比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