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铁股份董秘回复:里程修指车辆运行至规定的里程数后进入检修,改为状态修后属于随检随修,即除返厂修以外,各路局也可自主采购买备品备件进行检修。修程修制改革将整合整个检修市场,实现良性竞争和优胜劣汰,对公司而言,也能够更好地整合内部资源,发挥综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9 17: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铁股份(000976)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问询函回复中说2020年度,国铁集团调整了原定的高铁检修方式,里程修改为状态修,请问何为状态修,为何拉动公司配件销售收入增加?谢谢。

华铁股份董秘:您好!里程修指车辆运行至规定的里程数后进入检修,改为状态修后属于随检随修,即除返厂修以外,各路局也可自主采购买备品备件进行检修。修程修制改革将整合整个检修市场,实现良性竞争和优胜劣汰,对公司而言,也能够更好地整合内部资源,发挥综合竞争力,努力争取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感谢您的关注!

华铁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上升23.34%;归母净利润0.45亿元,同比上升46.61%;净利润0.45亿元,同比上升46.41%;负债率29.95%,投资收益--,财务费用0.16亿元,毛利率33.39%。

公司董事长为宣瑞国。宣瑞国先生: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现任BVVBahntechnikGmbH集团董事长,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杨永林。杨永林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历任大同机车厂设计处副处长、厂长办公室副主任、厂部副总工程师,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顾问、董事总经理,现任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华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