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大商股份董秘回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会整理及转达,公司将努力做好经营,积极回报投资人。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9 16:0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商股份(600694)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咨询一个问题,大部分公司的年报里都是有董事长致辞这一栏目,但是我看了两年的大商的年报,都没有这一栏,而且我感觉董事长与投资者的互动性太少了。如果按照巴菲特的管理理念,投资者和管理者是应该以合伙人的身份相处的,但是如果高层对于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漠然视之,也难以给自己立下更加积极美好的形象,最终对公司的经营也会不利。

大商股份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会整理及转达,公司将努力做好经营,积极回报投资人。

大商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63亿元,同比上升19.12%;归母净利润2.9亿元,同比上升431.94%;净利润2.43亿元,同比上升707.11%;负债率57.3%,投资收益0.06亿元,财务费用0.58亿元,毛利率42.13%。

公司董事长为牛钢。牛钢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88年7月至1992年8月任大连商场第一副总经理;1992年起任大连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1995年起任大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9年5月起任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闫莉。闫莉女士: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5年至2010年4月任公司财务本部会计处长;2008年5月至2010年4月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010年4月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总会计师;2016年4月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会计师、财税营收专业本部本部长;2019年5月至2020年5月任公司总会计师、财税营收专业本部本部长;现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2020年6月起任大连麦凯乐总店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商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