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石化油服答投资者问:请问最近一期股东户数?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8 15:3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化油服(600871)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最近一期股东户数?

石化油服董秘:根据公司2021年一季度报告披露,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的股东总数为116,983户,其中H股股东人数338户。

石化油服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6.0亿元,同比上升13.46%;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上升190.86%;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上升160.45%;负债率88.64%,投资收益0.12亿元,财务费用1.75亿元,毛利率5.76%。

公司董事长为陈锡坤。陈锡坤先生,中国国籍,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先生是正高级会计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在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先后担任过财务处副处长、处长,副总会计师等职务;2003年1月任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2006年4月任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2008年12月任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2011年12月任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总会计师,2015年3月兼任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主任;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任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8年1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2月任本公司董事,2018年2月至2019年5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5月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1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袁建强。袁建强先生,中国国籍,总经理、执行董事。袁先生是正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毕业。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河南石油勘探局先后担任过钻井工程公司副经理、经理等职务;2008年1月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河南石油勘探局副局长;2012年12月任中石化河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6月任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7月任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9年5月起任本公司总经理,2019年6月起任本公司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化油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