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沪指3000点失而复得 机场航运板块全天领涨

证券之星 2020-08-12 15:1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2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单边下行,沪指失守3300点,创指跌破2600点。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高位股集体重挫,军工板块大幅调整。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总体弱势震荡,市场恐高情绪较为浓厚,短线人气表现低迷,资金多处于观望态势。午后,三大指数持续盘整,券商板块小幅异动,临近盘尾,指数跌幅收窄,沪深两市日内成交额突破万亿元,但大盘氛围依旧较差,市场资金观望为主,成交量显著萎缩。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汽车拆解概念、MINILED板块表现较为活跃,国产军工、黄金、医疗器械服务板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