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希 望: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 希 望 公告编号:2020-120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5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9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原总裁邓成先生已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为了坚定推进“做大养猪”等各项公司业务战略的落地,进一步优化公司组织运行方式,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提名,拟聘任张明贵先生为公司新一任总裁,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明贵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鉴于公司原董事、总裁邓成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为保障董事会正常运作,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已提名张明贵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张明贵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本事项将提交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张明贵先生若当选为公司董事,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没有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议在2020年9月24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时间: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00。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南路339号成都科华明宇豪雅饭店四楼明宇厅。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0-121)。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二〇二〇年九月七日附件:张明贵先生简历
    
    张明贵,男,出生于1982年8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会计学学士、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现任新希望集团地产事业部总裁、新希望集团四川总部董事长、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同时担任川商总会秘书长、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张明贵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列情形;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现任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
    
    失信惩戒对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