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软件上半年营收13.94亿,同比减少32.52%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7日电 27日,中国软件披露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现营业总收入13.94亿元,同比减少32.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0亿元,去年同期为-2.09亿元,扣非净利润为-4.13亿元,去年同期为-2.16亿元。

半年报截图

中国软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4亿元,同比减少32.52%;实现利润总额-4.90亿元,同比增亏2.4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10亿元,同比增亏2.01亿元。中国软件称,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减少较多,主要是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进度延缓,导致收入确认延后,且公司重大工程项目本期投入持续加大所致。

软件方面,半年报显示,公司自主软件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0亿元,同比减少16.20%,平均毛利率66.23%,同比增长0.08个百分点,主要包括以操作系统为代表的基础软件产品,以中软防水坝为代表的数据安全产品,以数字调度系统、通信动力及环境监控系统、铁路隧道应急系统为代表的铁路专用产品等。

此外,行业解决方案实现营业收入6.89亿元,同比减少43.57%,平均毛利率14.11%,同比增长3.00个百分点,主要包括电子政务、知识产权、现代数字城市、轨道交通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信息系统集成、国产软硬件产品改造升级、以及以oracle和SAP为代表的国外软件产品分销等业务。服务化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减少17.44%,平均毛利率44.53%,同比减少16.22个百分点,主要包括税务行业的信息系统运维、金融监管等业务。

来源:Wind

半年报还显示,上半年中国软件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截至8月27日下午收盘,中国软件股价收涨3.90%,报100.46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