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银证券新能源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28 10: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28日讯 中银证券新能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新能源混合A,代码005571)08月27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250元,累计净值为1.5250元。

中银证券新能源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50%,今年以来收益29.81%,近一月收益7.04%,近一年收益43.9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燕,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当升科技(持仓比例5.49%)、新宙邦(持仓比例5.45%)、杉杉股份(持仓比例5.33%)、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16%)、星源材质(持仓比例5.05%)、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46%)、比亚迪(持仓比例4.39%)、凌云股份(持仓比例4.08%)、北汽蓝谷(持仓比例4.02%)、国轩高科(持仓比例4.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二季度,新冠肺炎在国内基本得到控制但对全球的冲击持续发酵,全球主要国家均出台相关政策共同应对疫情对民生和经济冲击。国内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但海外需求阶段性偏弱,总体来看二季度国内经济呈现稳步复苏的迹象,预计这一趋势在下半年仍将延续。同时,二季度海外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政策密集出台,全球汽车电动化步入实质性进展。二季度市场明显反弹,医药、食品饮料以及科技类个股涨幅较大。其中,上证综指二季度涨幅8.52%,沪深300涨幅12.96%,创业板指上涨30.25%。由于一季度末市场整体估值处在非常低的位置,结合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展望,非常看好二季度权益市场的表现,因而二季度本基金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获得了收益。展望后市中长期仍看好新能源汽车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新能源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2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0%。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新能源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1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0%。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银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