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升级!国寿财险联合京东金融打造“暖心”医疗险

来源:金融界 2020-08-18 15:1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意外和风险无处不在,正如2020年的一场新冠疫情,突袭的速度令人措手不及。而正是因为这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存在,才让人们看清了健康的重要性。

8月18日,正值京东金融品牌升级日之际,国寿财险与京东金融联合推出 “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产品。这是国寿财险上线的首款互联网平台分期缴费型健康险产品,也是国寿财险和京东金融在互联网健康险方面深化合作的标志性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为京东专属产品,可为消费者提供高达600万的医疗保险保障,覆盖范围包含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医生费、救护车使用费、异地就医转诊费、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质子重离子治疗等多项相关服务,填补了目前医疗保险市场上的部分需求空白,进一步丰富了商业医疗保险产品市场供给。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医疗成本在逐步加大,“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依旧存在。巨大的医疗成本,叠加越来越高的生活成本,“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案例比比皆是。

有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三大基本医疗保险(城职保、城居保、新农合)的总支出额大约为1.6万亿,而中国医疗总支出规模大约5.2万亿。其中,老百姓自费医疗支出约3.6万亿,占总医疗支出的近七成。

对于很多更重视医疗质量的人来说,很多疗效更佳的进口药、自费药,社保是不予报销。疾病治疗的花费如果超过了报销封顶线,也没有办法通过社保报销。因此,大病带来的巨额医疗费风险,需要商业健康险进行补充保障。

据国寿财险介绍,为方便更多消费者更好的享受医疗服务,“超医保·百万医疗险”不论有无社保,均可购买,且保险责任内发生的医疗费用不限医保范围最高可100%赔付。

“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可采用分期付款模式,以减轻消费者的生活压力。且产品一般医疗免赔额低至5000元或8000元,低于行业同类产品, 108种重大疾病医疗还可0免赔,真正降低了理赔门槛,做到了“以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此外,“超医保·百万医疗险”还可支持客户由其他百万医疗产品转保并免等待期。

另外,针对不幸罹患重疾的被保险人,“超医保·百万医疗险”可提供多种增值服务,例如,住院陪同、术后护理、重疾绿通、重疾住院全程直付、特定药品直付与配送等服务;针对选择了癌症赴日医疗责任的被保险人,还可提供权威医院及医生,第二诊疗意见,协助被保人办理签证、安排行程,安排治疗前问诊检查,与指定医院进行医疗协调等相关服务。

“超医保·百万医疗险”的推出,是国寿财险践行国家“大健康”战略政策,全面发展健康险的大跨越;是向新兴互联网市场、健康险市场传递的“优质保障”信号;更是国寿财险践行国寿集团“向价值与规模有机统一转型”战略目标的具体行动。

国寿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国寿财险将继续聚焦健康险,布局健康险发展,以丰富多样化、多元化的健康险产品体系,以优质、便捷的服务,以专业的保险保障,为国家扩大内需,激活经济活力,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