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原党委委员张俊受审 被控收受财务超173万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4日电 据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消息,8月14日,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远程视频方式开庭审理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涉嫌受贿罪一案。

据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0年至2012年,被告人张俊利用其担任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楼煤矿代矿长、矿长、皖北煤电集团副总经理、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书记、安徽淮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共折合人民币173.8332万元。

阜阳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张俊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张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俊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自愿认罪认罚。

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淮河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