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吴新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0%

来源:金融界 作者:机器君 2020-08-12 10:2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东吴新产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新产业混合,代码580008)08月11日净值下跌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861元,累计净值为2.8861元。

东吴新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8.61%,今年以来收益38.36%,近一月收益6.96%,近一年收益45.54%,近三年收益82.4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瑞,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1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8.64%)、银泰黄金(持仓比例7.69%)、开立医疗(持仓比例7.27%)、山东黄金(持仓比例7.24%)、富奥股份(持仓比例6.92%)、星宇股份(持仓比例6.14%)、新劲刚(持仓比例4.64%)、基蛋生物(持仓比例4.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我们对基金的操作遵循了年初基于中长期大类资产配置角度对A股权益投资价值和周期的积极判断,组合始终高仓位运行。

长期跟踪我们的持有人会发现,我们的持仓保持了一贯的稳定风格,其中,我们长期看好且估值合理或偏低的:寿险、高端白酒、光伏、贵金属、优质的结构性成长汽车零部件,占据了我们大半的持仓。这些公司自我们两年前开始管理新产业精选基金,就一直长期持有至今。

熟悉我们的投资者知道,我们重仓买入的产业和公司,大多是研究和跟踪了较长时间,认为自己的认知形成了洞见之后,才会买入并长期持有。

日常的投资管理中,虽然我们做决策、尤其是重大决策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我们始终坚持将自己置身在离市场最近的地方,以求持续、及时地获取丰富信息,不断打磨自己的观点,以及努力拓宽视野和能力圈。

投研领域,入行超过3-5年的人在投研框架方面都会大差不差,真正对长期业绩产生影响的是信息输入的质量,只有基于高质量、真知灼见的产业和公司认知做出的决策,才能贡献业绩,不然就很容易Garbagein,garbageout.因此,我们尽量把自己扔进长期看好的产业圈子里去。我们不但要求自己获取产业和公司第一层级、普通常识类的“明知识”,同时也力求得到产业和公司第二层级、洞见类的“默知识”和“暗知识”。基于此,我们才能进一步提升投资的胜率以及找到更卓越的投资机会。

在上半年中,我们很欣慰地看到,历经过去两年多耕耘、积累的医疗器械和服务领域,在慢慢开花结果。我们在该领域挖掘到了未来3年,有望看到年均25-30%投资机会的标的,以此替换了未来预期收益在年均15-20%的头部二线寿险公司。我们期待,经过审慎评估、独立思考的决策能够为新产业精选基金提升中长期回报水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2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8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