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家具板块持续走强 志邦家居、金牌厨柜涨停

来源:金融界 2020-08-10 11:1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家具板块持续走强,志邦家居、金牌厨柜涨停,皮阿诺、江山欧派等多股大涨,

地产企业在过去五年中加速跨界家居行业,其中覆盖了家装、定制、整装、智能家居等几乎家居全行业。不过,尽管房企拥有资金、供应链、流量规模等众多优势,但家居行业在服务与供应链上的专业度仍旧形成了一定的行业壁垒,地产商入局家居行业也并非一帆风顺。

基于此,经过多年的发展,地产商企业从原来在零售层面与家居品牌捆绑合作,转变为自建家居建材产品线布局产能,再到如今,已经深入到投资入股家居企业,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实现战略合作。

对此, 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副理事长柏文喜表示,“这个转变体现地产企业一方面希望强化自身的供应链和产业链以提升行业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地产企业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试图以产业链多元化来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而这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可以说是喜忧参半。一方面,家居品牌通过参与融合大趋势既可以分得地产的流量入口,又符合企业发力工程渠道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开辟出相对零售业务来说更加稳定的大宗业务营收渠道。而硬币的另一面,房地产商一面已深入渗透到家居品牌的的资本层面及管理决策环节,一面又在自建家居生产基地的布局,从而进一步挤占原有家居行业的供给份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牌厨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