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众人拾柴火焰高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0-08-07 11:1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光正集团、江河集团跨业经营进入眼科,希玛眼科、德视佳在香港挂牌,上游产业链的爱博医疗、欧普康视、昊海生科、康弘药业、众生药业等陆续上市,足见眼科行业的前景越来越清晰,赛道坡长雪厚,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同时,非公群体日益长大,成为推动眼科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

乘注册制的东风,上市的门槛降低,但对运营中的规范性要求更高。这三家眼科将来上市后,成为“眼科板块”的新生力量,整体影响力增大,资本市场会赋予更高的权重,也给其他专科医院的发展形成示范效应。

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多次公开表示,中国眼科市场越来越广阔,公立眼科、非公眼科都有责任通过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把行业做大做强,满足全国老百姓多层次的医疗需求,“追求卓越、携手并进”始终是眼科人的主旋律。无论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良性竞争是好事,竞争促进进步、竞争激发活力、竞争催生特色、竞争促进整合,让自身得到突破发展,让中国眼科立于世界之林,最终受益的是老百姓,是广大的眼病患者。

二十年前,“爱尔”就是在公立医院眼科一统天下的局面下诞生的,如今门店遍布全国;十年前,“爱尔”通过股权激励,以及后续的合伙人计划,为中国医生的职业生涯开辟了新路;七年前,通过创办高等级爱尔眼科学院、研究所和系统的培训体系,实现了眼科医生的增量供给;四年前,通过全球化发展,布局欧美、东南亚,“爱尔”实现了技术与国际同步,大幅缩短了中国眼科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目前,“爱尔”拥有近6000名眼科医生,约占全国的八分之一,年门诊量达千万人次,老百姓就近即可享受到高水平的眼科服务……这一切,都是在良性竞争中,不断进取创新的成果。

在公司内部,集团总裁李力经常提醒各医院负责人——“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要在技术、服务、人才、管理、品牌等方面持续更上层楼,追求远大目标,践行长期主义。以2019年上市10周年为起点,爱尔眼科迈步二次创业的新长征。经过疫情期间的炼烤,海内外“爱尔人”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纯熟,从行业“唯一”到保持“第一”,瞄准新高地,勇闯无人区。 吴士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尔眼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