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机构预计下半年5G手机持续热卖,天音控股构建消费电子新生态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情况统计。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达到了2.489亿台,其中5G机型共计出货了6360万台,占比为25.6%。6月份5G机型的出货量达到了1750万台,环比增长12.2%,在6月总出货产品中达到61.2%的比重,5G机型销量增长势头逐步显现。

随着各大品牌在下半年推出5G旗舰产品,预计2020年年底5G手机的销售量将占据绝对地位。

作为手机分销领域龙头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天音控股(股票代码:000829)是国内手机消费市场的重要渠道。天音控股与苹果、华为、三星等手机头部品牌商持续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深耕渠道网络,构建了覆盖广、效率高、成本低的智能产品营销网络。目前天音控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30多个地市、1800多个县城和8万多家门店,运营华为智能生活馆和1700多家HESR的专卖店,运营700多家苹果MONO专卖店。天音控股表示,公司继续聚焦产业互联网战略,以线下渠道网格化为基础网络,以线上交易系统为平台,整合供应链,形成“线下网络,线上平台”的产业生态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即将在下半年推出多款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手机,这也是苹果推出的首款5G版本iPhone,势必将提振整个5G手机市场热度。华泰证券认为,苹果叠加三季度新款5GiPhone、新款iWatch的发售预期,“果粉”集中换机潮将正式开启,预期iPhone 12将有较好的销售表现,苹果产业链以及新品相关的趋势性创新赛道将是今年电子行业的投资主线。天音控股作为苹果主要国代商,获得京东CES渠道的授权,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有苹果线上、线下分销和线下零售三大渠道授权的代理商。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天音控股线上线下、分销零售各业态全面进入深度融合互联阶段,天音控股的头部优势愈发凸显。据了解,天音控股将进一步推动全场景协同配合,搭建从分销到零售、从线下到线上、从城市到乡村、从手机到3C产品的全域经营网络,以更全品类、更优价格、更好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打造消费领域S2B2C产业互联新生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音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