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仙乐健康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11亿元元至1.24亿元德国生产基地未因疫情停产

来源:和讯网 2020-07-15 14:2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仙乐健康(30079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预计盈利1.11亿元元至1.24亿元,上年同期盈利8847.31万元,同比增长25%-40%。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反复,公司快速、坚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国内生产基地全力组织复工复产,德国生产基地未因疫情停产,因此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上半年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围绕以下四个战略支柱:(1)聚焦打造核心竞争力;(2)成为客户类型全覆盖的行业龙头;(3)加快拓展海外业务布局;(4)培育和发展新兴业务领域,逐步采取多层次、全方位的合理举措推动公司发展战略有效落地。另一方面,公司营养软糖产能和功能饮品产能进一步释放。

公司2020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2,000.00万元,主要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投资收益等。上年度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507.42万元。

资料显示,仙乐健康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多剂型、多功能的技术平台和生产基地,为海内外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食品研发和生产服务,覆盖产品概念设计、配方开发、工艺研究、标准研究、产品注册支持、产品生产等服务。公司客户涵盖医药企业、直销企业、非直销品牌公司、连锁药店,以及在营养健康领域拓展新业务的社交电商、食品以及化妆品企业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2360&stockCode=300791&announcementId=1208032448&announcementTime=2020-07-14%2019:58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仙乐健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