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兴商业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800万元-1500万元毛利额下降

来源:和讯网 2020-07-10 21: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7月10日消息,中兴商业(00071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亏损8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835.67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中兴商业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公司2020年上半年经营活动造成较大影响,导致公司毛利额下降,预计实现利润相应减少。

为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向辽宁省疫情防控单位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项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减少利润总额约4,000万元。

上年同期由于部分离岗员工返岗工作,冲回辞退福利冲减费用,影响公司2019年半年度利润总额增加4,912万元。本报告期返岗工作人员较少,冲回辞退福利仅影响本期利润总额增加约833万元,此项非经常性损益项目较上年同期减少约4,079万元。

资料显示,中兴商业以商业零售为主要业务,经营业态包括百货、超市、网络购物平台等。主要分布于沈阳市核心商圈,辐射周边鞍山、抚顺、本溪、铁岭、辽阳等主要城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715&stockCode=000715&announcementId=1208022437&announcementTime=2020-07-11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商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