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京医药(600713.SH)拟与德轩堂医药及锦康富益共设合资公司 专营血液制品业务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南京医药(600713.SH)公布,公司拟与江苏德轩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德轩堂医药”)、南京锦康富益企业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锦康富益”)共同以现金方式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设立南京医药江苏德轩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以工商实际核准名称为准,“合资公司”)。其中公司出资153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德轩堂医药出资105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锦康富益出资42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4%。

德轩堂医药是一家专注于血液制品、新特药销售的医药企业,具有丰富且成功的全系列血液制品江苏地区总代理的市场开拓与管理经验,目前在江苏血液制品市场占有领先、重要地位。

锦康富益合伙人主要系德轩堂医药委派至合资公司的原血液制品业务核心团队成员,并作为整合合资公司业务供应链资源平台。

南京医药与德轩堂医药、锦康富益拟签署《关于南京医药江苏德轩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筹)之合资经营协议》,合作意义及目标为双方在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框架下,结合各自优势合资成立生物制品公司,专营血液制品,先立足江苏,再辐射全国,力争在三年时间内,发展成为江苏省内规模及医疗机构覆盖范围均领先的血液制品专营企业,成为江苏市场血液制品细分领域领导者。

此次公司与德轩堂医药合资成立定位于双方在江苏区域市场的血液制品资源整合平台和经销配送平台,将有利于公司把握血液制品市场发展机遇,在主业量质并举发展的同时,协同行业优势资源在江苏省内血液制品细分行业领域做优做强做大,并与公司主要业务区域形成协同联动效应。此次投资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2020年主营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