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能国际(600011.SH):山东公司拟2.28亿元受让泰丰新能源82.23%股权

来源:和讯网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9日丨华能国际(600011.SH)发布,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山东公司受让泰丰新能源权益的议案》:

1、同意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公司”)以人民币2.2842亿元受让华能泰山电力有限公司(“泰山电力”)持有的华能山东泰丰新能源有限公司(“泰丰新能源”)82.23%股权。

2、同意山东公司与泰山电力签署《华能山东泰丰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公司董事会(及独立董事)认为,前述转让协议是按下列原则签订的:(1)按一般商业条款(即按公平磋商基准或不逊于公司能够获得的来自独立第三者之条款);(2)按公平合理的条款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和(3)属于公司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

此次交易的成交价格以截至2019年9月30日对泰丰新能源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选取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评估结论,并作为此次交易定价基础。公司董事会(及独立董事)认为,根据评估机构提供的评估报告和评估方法说明,评估机构所依据的评估价值分析原理、计算模型及采用的预期收益、收益期、折现率等重要评估参数、依据的选择正确,评估方法和评估结论合理。

3、同意与此次交易相关的《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并授权赵克宇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以维护公司的最大利益为原则,对该关联交易公告进行非实质性修改,并进行适当的信息披露。

4、授权赵克宇董事长根据实际情况,以维护公司的最大利益为原则,采取适当行动处理其他与受让泰丰新能源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对交易方案、交易协议和关联交易公告进行调整和修改。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能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