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邦服饰董事长胡佳佳已被解除限制消费令

来源:金融界 2020-06-29 16:0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8日下午,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称美邦服饰因为未能执行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法院对公司及董事长胡佳佳限制高消费。对此,美邦服饰回应称,该限制高消费令已解除。据悉,法院对美邦服饰及董事长胡佳佳限制高消费令已解除,预计24小时后在相关执行信息网站上更新。

美邦服饰表示,此事涉及到美邦服饰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旗舰店的承租事宜,美邦服饰实际承租了5层,其中1003、1004室承租总建筑面积16平方米,美邦服饰在租期内一贯切实履行租金支付义务,从无拖欠租金的行为,租赁合同到期后该房东不愿意续约想收回房屋自用,故向法院起诉,经审理后判决美邦服饰返还房屋和支付相关费用,判决生效后,美邦服饰如约支付了相关费用,并不存在拒不履行的情形,美邦服饰在过程中也积极配合黄浦法院执行判决,但由于该房屋历史原因,房屋具体坐落区域划分难以判断,导致迟迟无法履行返还义务。

美邦服饰称,在执行过程中,法院依照法律程序推进执行工作,公司也不存在有能力履行判决但拒不履行的情形,但因其中存在信息沟通不充分不及时的问题,产生了误解。

天眼查数据显示,涉及美邦服饰董事长的限制消费令确实已经解除。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注册资本约25.1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装制造加工,服装、鞋、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等。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 上海华服投资有限公司(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持股70%)持股50.65%,为公司最大股东;胡佳佳持股8.69%,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中新经纬报道,公开资料显示,美邦服饰目前在深交所挂牌,股票代码“002269”。年报显示,胡佳佳现年34岁,美邦服饰董事长、总裁、法定代表人。该公司实控人为美邦服饰创始人周成建,与胡佳佳是父女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邦服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