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银宝山新(002786.SZ):仍持有银宝压铸11%的股权 其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来源:和讯网 2020-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8日丨银宝山新(002786.SZ)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采用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对外转让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银宝山新压铸科技有限公司(“银宝压铸”)40%的股权。挂牌期满后,公司收到了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受让方资格确认函》,并于2020年6月18日与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经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审核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00万元。

近日,公司获悉银宝压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完成后,公司仍持有银宝压铸11%的股权,其成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根据此次股权转让交易价格及股权转让协议中过渡期条款,结合过渡期银宝压铸实际经营情况,此次股权转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投资净收益约1300万元-150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95%-5.71%。2019年度银宝压铸经审计的的净资产为313.46万元,净利润为-133.94万元,占公司净资产、净利润比例分别为0.33%、0.50%。此次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的全部股权转让款1800万元。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宝山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