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唐电信(600198.SH)下属企业大唐恩智浦、江苏安防拟通过公开挂牌引入部分投资方

来源:和讯网 2020-06-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3日丨大唐电信(600198.SH)公布,公司下属企业大唐恩智浦、江苏安防拟通过在北交所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引入部分投资方,并实施增资扩股。

其中,大唐恩智浦拟增资总金额不低于3300万美元。符合条件的合格投资方出资不低1683万美元,此次进场挂牌引入增资所占大唐恩智浦股权比例为27.41%,同时原股东恩智浦按持股比例同比增资。

江苏安防拟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3亿元,计划分两步募集到位。此次拟增资方式募集资金不低于1.35亿元,并且交易方需要同时承诺按挂牌方案及增资扩股协议约定,在此次资金实缴后1年内再次增资,并且增资价格不低于此次投后估值,最终以届时有效的资产评估结果为准,合计增资不低于3亿元。此次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不低于24.83%。

此次交易完成后,大唐恩智浦和江苏安防不再纳入大唐电信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将根据上述产权公开挂牌结果确定,交易对方将以现金方式增资标的资产。如公开挂牌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交易对方或未能成交,则公司将重新召开董事会审议此次交易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唐电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