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龙马环卫签署日常经营合同首年合同金额1.51亿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23 20: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龙马环卫(603686)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0日、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城区环卫服务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和《关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城区环卫服务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

近期,公司分别与上述项目招标单位签署了《舟山市定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定海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合同书》和《六安市金安区城区环卫作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合同》。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属于日常经营合同,不涉及关联交易,不需要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合同的主要内容:定海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定海区域内环南、城东、昌国三个街道范围内及原区环卫中心负责的清扫保洁区域的道路保洁;设施管理;垃圾收运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应急保障以及其他目前由环卫部门承担的相关工作。

服务期限:5年,本次签署3年,自2020年4月1日起自2023年3月31日止(服务期内考核通过后逐年续签,累计不超过5年)。

合同年化金额:60,289,422.03元/年(具体发生额按实际作业量结算)

项目总金额:301,447,110.15元

服务费支付方式:按月支付

调价机制:合同期内,原则上不予调整服务经费,但如最低工资标准上调,环卫人员工资按要求进行调整。

六安市金安区城区环卫作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项目服务内容:金安区辖区内以及城北乡境内的道路清扫保洁、居民小区清扫保洁、城市家具养护、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公厕管养、垃圾中转站运维、市容综合管理、环卫应急保障服务、配置智慧环卫系统等。

服务期限:5年,本次签署3年,自2020年4月1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止(服务期内考核合格后自动顺延两年)。

合同年化金额:90,305,845.74元/年(具体发生额按实际作业量结算)

项目总金额:451,529,228.70元

服务费支付方式:按月支付

据了解,上述合同合计首年合同金额150,595,267.77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3.56%,上述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述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约合同而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655&stockCode=603686&announcementId=1207954300&announcementTime=2020-06-24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龙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