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中1签赚10万?机会就在今天 又是“高价+医药”搭配…新股近期太豪横 中签三人行盈利已超20万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胡华雄 2020-06-16 07:0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打新族很振奋,新股盈利不错,新股数量也维持在较高水平。

而今日,又一只“大肉签”要来!

这只新股名为甘李药业(603087.SH),发行价高达63.32元,为年内非科创板新股第三高。

一般而言,发行价较高的新股,即便上市后涨停数较少或涨幅较小,也容易获得较高的中签盈利。

值得注意的是,甘李药业的发行价超过近期的热门新股三人行(605168.SH)。此前中一签三人行,首日开板盈利即超过14万,而如果中签后持有至今,盈利已超过20万元!

01

又一只新股“大肉签”来了 中一签或赚超10万

根据初步安排,本周将有7只新股申购,全部集中在周二至周五,发行的新股中,科创板和创业板最多,包括科创板3只(国盛智科、秦川物联、皖仪科技),创业板3只(博汇股份、首都在线、胜蓝股份)、主板1只(甘李药业)。

其中甘李药业(603087.SH)颇受关注,其发行价高达63.32元,是年内发行价第7高的新股,也是年内非科创板新股第三高,仅次于凯迪股份(92.59元)和康华生物(70.37元),高于三人行(60.62元)。

一般而言,发行价较高的新股,即便上市后涨停数较少或涨幅较小,也容易获得较高的中签盈利。

统计数据显示,年内发行价居前的多只新股中签后盈利超过了10万元(注:本文中按开板首日成交均价计算,下同)。

比如年内发行价最高的3只新股均为科创板新股,其中石头科技、华峰测控中一签盈利均超过10万元,财富趋势的中签盈利也超过6万元。

发行价居前的非科创板新股中,三人行、公牛集团中签盈利也超过了10万元。

今年6月1日挂牌上市的凯迪股份虽然上市后表现一般,仅有两个连续一字涨停板(含首日),但由于该股发行价达到92.59元,中一签盈利也超过了6万元。

照此来看,甘李药业上市后中签盈利很有可能也会超过10万元。

02

新股开板后也疯狂 三人行中一签已赚21万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新股总体表现良好,一些新股的表现已近乎炙热。

比如主板新股三人行在6月10日短暂开板后继续上涨,此前又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如果中签者在首次开板日未卖出,而选择持有至今,中一签三人行的盈利已超过20万元,达21.33万元!

另一只近期的热门新股万泰生物在开板后也继续上涨。截至目前,股价已达到169.04元,如果中签万泰生物持有至今,中一签盈利已过16万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炙热背后可能蕴藏较大接盘风险。以往就存在很多新股经历上市初期疯狂后,股价连续惨跌的案例,投资者需要留意。

03

本周发行的几只新股亮点不少

甘李药业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长秀霖”)、重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速秀霖”)、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25R)。

首都在线是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云计算及IDC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首都在线背后机构股东云集,包括多家创投机构,中信旗下的中信投资,还包括上市公司二六三。

秦川智联从事智能燃气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精确计量、智能控制、数据通信、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与精密仪表制造融合,并提供燃气运营管理软件。

博汇股份主营业务是采用自行研发的间歇式加工生产工艺,连续式生产工艺以及分子蒸馏和沉降等技术,对催化裂化后的燃料油即催化油浆进行深加工,研发,生产和销售。

国盛智科是国内先进的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目前主要专注于数控金属切削机床研发生产,尤其是铣床、镗床等领域,在自身优势产品领域内同区域领先企业乃至国际先进企业进行竞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