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福天(603028.SH):控股子公司吴中检测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来源:和讯网 2020-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8日丨赛福天(603028.SH)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与关联方苏州市吴中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市吴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中检测”)。近日,吴中检测取得了苏州市吴中区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公司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并领取了《营业执照》。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6MA21N1Q13N

2、公司名称:苏州市吴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迎春南路66号

5、法定代表人:沈生泉

6、注册资本:3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0年06月05日

8、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建设工程勘察;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消防技术服务;检验检测服务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环境保护监测;水质污染物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福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