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源电力(000966.SZ):汉川一发与北京朗新明签署2277.27万元工程合同

来源:和讯网 2020-06-05 17:0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5日丨长源电力(000966.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川一发)经公开招标,确定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朗新明)为其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2,277.2695万元。

2020年6月5日,汉川一发与北京朗新明签署了《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工程合同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1.合同标的:买方(汉川一发,下同)同意卖方(北京朗新明,下同)总承包买方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

2.合同价格:人民币2277.2695万元。

3.付款方式:合同总价为含税价,涵盖了卖方为履行本合同约定的义务和风险所需的全部费用;买方按照合同价款中关于设计费、合同设备费、建筑工程费、安装工程费、调试费数额的约定,根据工程进度按类别分期支付。

4.交货和运输:卖方负责合同项下的施工、安装机具,设备和材料的供货和运输及货物的现场保管和竣工后施工、安装机具的及时撤离现场。本合同是EPC总承包方式,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完成竣工验收前的所有设备交货、运输、保管均由卖方负责,卖方应以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方式移交(包括备品备件)。在每套热网系统三期增容水源改造扩容项目装置竣工验收之前合同设备毁损、灭失的风险由卖方承担,工程竣工验收之后由买方承担。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源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