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通信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立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来源:和讯网 2020-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1日消息,东方通信(证券代码:600776)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杭州市富阳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用于购置国有土地建设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预计购置国有土地(土地性质:工业用地)使用权约79.3亩,规划建设制造、仓储、物流以及管理、研发等配套功能和区域。本项目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预计总投资约为4亿元,用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及补充项目建设所需资金。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公告显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概况: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名称:东方通信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富阳)

项目实施主体:东信技术

项目建设进度:土地交付后,项目前期规划周期预计为6个月,项目开工后建设工期预计为3年。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预计购置国有土地使用权约79.3亩,规划建设制造、仓储、物流以及管理、研发等配套功能和区域,预计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

项目投资估算:根据建设规模,本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为3.3亿元,流动资金约为0.7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预计使用银行贷款不超过2亿元。

项目规划: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投入使用后,主要承担公司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等职能,并为员工生产生活提供相应的配套服务。

对外投资目的: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公司位于现有生产场地的用工困难及成本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业竞争力,也为未来产业的壮大与发展储备了可拓展空间,为公司的良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推进项目建设,综合考量资金投入与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的建设实施不会对公司产业发展和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76&announcementId=1207883443&announcementTime=2020-06-02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